寻月

闲的时候给自己发发粮
脑洞大过文笔
日常爬墙
吃主攻
微博:寻月_每天都想上军爷

【三国/吕赵】我与将军解战袍

标题不重要因为这是一篇肉。
就是吕布和赵云。是的,我知道是拉郎。事情是这样的 据说王者荣耀里赵云和貂蝉有某种不可告人的关系,我就开了这个脑洞,但是这篇文和王者荣耀没有半点关系……ooc可能有,慎入,慎入……_(:з」∠)_
人物属于历史,ooc属于我
全文走微博头条文章!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正值腊月寒冬,天上纷纷扬扬落下了雪,将这向来冷清却并不破败的庭院,连带着院中的几棵老树都染上了一身素白。虽是大雪连绵却也难掩那正开得欢畅的梅,在这一片茫茫中依旧不屈不挠地要为这世界添上一点红,突兀中又有了几分妖艳的意味。
 
将军帐内桌上燃着一柱香,帘子遮得严严实实,将外界的严寒隔绝开来。榻上两具修长身躯纠缠在一起,皆是大汗淋漓。
 
 【吕赵】我与将军解战袍

评论(53)

热度(635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